close

首先我要先說明本次文章指是我的心情日記,若是您不喜歡,還請見諒
PS:我是韓粉沒錯...但是我也欣賞部分綠營的作法

最近韓國瑜的造勢活動非常多...凱道、花蓮、雲林、台中....及最後的高雄

新聞媒體也是不停的報導,韓國瑜破10幾萬,韓國瑜的各種新聞放送著...

無論是綠媒、藍媒都不停的報導著韓國瑜...

看著臉書上的新聞以及底下的留言...其實我感到有一絲的害怕

我害怕的不是韓國瑜會落選,也不是對於韓國他的政見因中央的不善被擋而害怕

我害怕的是台灣人民已經在不知不覺當中被分裂的問題...

在批評各政黨時,你們有想過雙方為何要這樣做嗎?

或許我知道的不多,但對我而言我看到的臉書上不停帶風向的留言以及謾罵

我想詢問...你們真的知道真相嗎?是真的知道後面的真相才罵嗎?

或是只是看媒體轉達的事情而謾罵呢?

曾經我也這樣過,看到誰做不好就跟著留言罵...

可是...回過頭思考一下...如果我是當權者我會怎麼做?

面對部分民意我又該如何是好?

我把我覺得對人民好的政見提出來,不被部分人接受,更被中央擋,不提供預算...這樣我該怎麼做?

當你站在那個位置時...你又該如何下決定?

我們都從第三者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往往忽略當事者面臨的問題不只一項...

對~沒錯!旁觀者清,可重點現在大家搞得自己像當事者一樣...有誰是清醒呢?

支持藍營說綠營裝睡,支持綠營說藍營裝睡,支持無黨營說兩營都在睡

很多人跟我說政治沒有你想的這麼簡單...我想問...為何如此複雜呢?

人民選擇你來當政治人物,是因為相信你可以做到讓人民滿意的事情

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兩派人馬管你做的好做的壞我通通都要罵你呢?

說直白點,你們常說要以誠懇的心態跟透明的政治,究竟有多少政治人物做到了?

如果裝睡的人他的夢是甜美的,還要把他叫醒嗎?

就如同部分人說大陸不好...那大陸人會覺得自己不好嗎?

常被說統一就會被怎樣被怎樣...你可能因為一句話被查水表,你可能做一件事情就被抓去關消失在這個世界...

甚至聽到【今天香港,明日台灣】這樣的詞語...我想問問從歷史沿革上來說台灣跟香港是一樣的嗎?

或是你們真的都是當事者嗎?

更別將國父遺像廢除這件事情...我真的感到很痛心,我不是什麼人物,只是一個小小人民...

我也很老實說...我對於三民主義是崇尚及尊敬的,因為這樣才有現在中華民國

而有人稱國父不應該只有一位,而是多位,畢竟革命不是只靠一人...

但這樣的說法我覺得奇怪,不是說不認同,而是萬事都有一個起頭...

打這篇文章時我一直想,我生在這片土地,有什麼事情可以貢獻回這個社會?

一黨打著我們不能被同化,我們一定要維持自己的態度((所謂的台獨))

一黨打著兩邊要以和平為前提,互動要更為頻繁((所謂的賣台))

兩邊說的沒有錯,我們有我們該支持的態度,但是不能缺少和平

有人說對方一直覬覦我們,想把我們吃掉...所以我們不能就此被統一

我也覺得台灣本身不該被統一,只是大多數的人會把統一跟兩岸和平混為一談

會認為跟對岸交流好就是要賣台...會認為跟對岸保持和平就是將中華民國拱手讓人...

是誰說這樣的話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會有這樣的言論出來還蠻好笑的....

台灣可以更好,只是做不到...為什麼?

人民欠缺思考真相,政治人物官商勾結、想分裂人民,媒體報導谝頗,這樣...台灣還能好起來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可以欣賞彼此的優點...或許這個國家會少一份紛爭,多一份尊敬與包容

我只能從我自身做起,你可以笑我是白癡傻韓粉,想信韓國瑜都是垃圾之類的...

但我會跟你說我支持我自己想支持的人是因為在他身上看到我要的東西

就跟你們支持你們自己支持的人一樣,

我總不能因為你支持蔡英文就批評你不對?

我總不能因為你支持馬英九我就批評你不對?

我尊重每一位支持自己想支持的人,因為我知道你們有你們看到候選人的優點

民主不是就該如此嗎?

可現在又有多少人做到呢?

我....很懷念以前淳樸沒有臉書的台灣...

少一點謾罵,多一點尊重...是現代人必修課程....

我只是抒發我的心情,如果你不喜歡,我在這邊跟您說謝謝您的指教

arrow
arrow

    八年一班 林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