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jpg
HI~我又做夢了...
約莫兩天前
(2018/12/19)
的夜晚

我夢到我走在老家的走廊走出走廊是我家的客廳左手邊是電視右手邊是沙發而地上有著暗綠色的地毯我害怕的看著地毯因為那種綠色像是隨時會鑽出東西的樣子,

525.jpg  ←類似這樣...
甚至當時家裡的燈光都是那種灰灰綠綠的,在搭配上那地毯
不禁讓人懷疑等等是不是會有東西鑽出來於是我踏上沙發想說延著沙發走正當我要走的時候果不其然地毯鑽出東西了一條一條的蚯蚓從地毯鑽出並且朝電視爬雖然不是朝著沙發..但那幅景象也是夠嚇人的對於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來說..那是一種痛苦尤其是他鑽出來之前會先有一個小洞然後再由那小洞慢慢鑽出來天ㄚ

 

突然間夢境轉換了我來到另一棟位於老家附近的現代建築….是那種裡面有電梯的別墅我看著自己的父親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但是當我看像那電梯時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彷彿那電梯裡有什麼一樣我就被這樣好奇心引領過去按了電梯門開了..明明是在自己家可為何多了一種生疏感正當我納悶時我已經站在電梯內往上升我並沒有按電梯的樓層鍵,可是那電梯似乎想帶我去某一層一直不斷的往上攀升

 

可是那棟建築在現實世界只有4層樓高但電梯還是不斷往上升不知多久,電梯門開了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紅色….不是那種鮮紅色也不是暗紅色那種紅色好像以前那種舊式旅館內的地板,紅紅的帶一點髒髒黑灰色…..裡頭沒有空間感但隱隱約約之中你看的到有類似人的生物,他就像影子一般晃來晃去而且不只一人...如果要形容那個感覺就是像你一踏進去好像到宇宙那種輕飄飄的絲毫沒有一點重力可我當時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不敢踏出去總覺得踏出去好像不回不來了甚至我當時有個想法我遇到不好的東西了而且是在這個夢中家裡的電梯但明明現實中的我還沒買下那棟房子

5253.jpg ←那顏色類似這樣...

 

此時電梯彷彿知道我不想走出去..於是又關起門來..這次沒有上升也沒有下降在電梯裡的我根本不會在意過了多久的時間只想著
【我遇到不好的東西要把他驅逐掉不然對家裡不好

正當我這樣想時電梯門開了印入眼簾的是一桌的神壇用品….沒錯就是一些神明降臨要驅魔的用品甚至還有水果、香爐、蠟燭,桌子前面還鋪了像是那種金玉滿堂之類的桌圍,就正面對著電梯….在桌子後面就是我現實中老家的神明廳的陽台….可是當下我卻不覺得奇怪甚至我身上的衣服不知何時早已換成是乩身穿的聖衣

332.jpg  ←那桌圍類似這樣...

而我拿起點滿紅色顏料的毛筆在電梯上寫著什麼其實我根本看不懂很潦草很像英文字草寫的東西口中念著什麼我真的忘記了但是我心裡知道這是觀音咒甚至到現在我清醒再打這篇文章時我還不知道觀音咒是什麼一邊念一邊跳著跳著的舞就如同一些乩身們跳著很雷同當我跳著繞完桌子一圈後我拿了張符用紅色毛筆寫了之後就貼在了電梯上並拿起桌上的小杯子,杯內有水我含了一口噴向電梯….那感覺像大功告成當我這樣想之後….我醒了哈哈哈~那感覺很奇妙沒辦法說只能說這真的只是一場夢而已……END

 

說真的我家裡是拜觀音的可能觀音佛主想要表達什麼給我我也不知道我只能這樣猜想不過關於第一個夢到的蚯蚓我也不知道是代表什麼因為睡前我也沒有看什麼農作的影片,也沒有看什麼神佛的影片哈...

如果上述有冒犯神明之義,還請多加見諒,本小姐只是分享自己的並記錄自己的夢境而已~因此沒有專業的用詞只能用形容的方式表達還請多加見諒
請勿盜用故事內容...本故事事才於自身的夢境敘述...如需參考請務必先聯繫本小姐告知,謝謝您

 

 

 

arrow
arrow

    八年一班 林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