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2256771.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會作夢?
每天晚上睡覺…總是會夢到很多不一樣的自己或是旁觀者…

我想利用部落格來寫出關於自己的夢…

當然有些夢境可能完全不合邏輯…又些可能會很有故事性…

 

可是我必須要說…這些真的只是我每天晚上睡覺的夢而已…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DSC08030.JPG

而我覺得記錄下來會非常有趣….加上大部分的夢我醒來都會記得…

這樣可能會被很多人說我的腦不健康,因為沒有好好休息…

甚至我可以控制我自己不想要夢這個夢或是換個場景…

聽起來好像很玄…但我曾經連續的夢中夢高達三四次,可能有人更多也說不定~

 

前不久吧…我夢到我躺在自家的床上…當時的時間是早上8:30左右…我在夢中被自己嚇醒…以為上班遲到了…所以我匆匆到廁所梳洗…但就在碰到水的那一刻…我知道我自己在作夢,我抬頭望向天花板…明明天花板應該要有天花板的樣子ㄚ…可為何是黑的呢?
 

我更加確性自己在作夢…於是我走回床上躺著…眼一閉又是一陣睡眠…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來了…我依然在夢裡…那種感覺在一開始醒來有一種暈暈的感覺…眼前些微的模糊,但不影響我看不清事務….我知道…又來了…這是第二次…我知道自己在作夢…

此時在夢裡面突然來了個地震…加上我是住13樓,所以晃動非常明顯…這個地震越晃越大,越晃越大…大到地面裂開…我就這樣掉了下去…眼前一片黑…我知道我跌下去了…但是感到很累…眼一閉又睡著了…

 

再次睜開眼時…我在床上…對…沒錯..我知道我沒有完全醒來…..

時間依然在早上8:30…這是第三次…但是此時我身體感受到的是非常疲倦沉重…

不選擇起身…就這樣躺在床上任由夢去了……  END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會作夢呢?      或許我無法解釋…但歡迎你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唷
讓我們繼續作夢吧......

 

不定時更新,有任和我作夢的情境我都會分享出來,除了幫自己記錄外也分享給跟我一樣會作夢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夢 夢裡 夢境之中
    全站熱搜

    八年一班 林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